璨辰凌风

【王喻王】九十九朵玫瑰是礼物,还有一朵代表我爱你

*一个超短篇.喻王王喻无差
*情人节快乐?
——————————

“你怎么来了?”王杰希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纸袋儿随手搁在客厅的沙发上,弯腰从鞋架上拿下来双拖鞋放在门口,“要是被拍到照片上个热搜不是难事儿。”

“想你了就来看看,还不收门票不是挺好的吗。”喻文州顺手带上了门,搓了搓有些发冷的手。“什么热搜?'微草蓝雨队长赛前秘密私会,究竟有什么惊天阴谋?'吗?”

“那那个编辑可就太无聊了,按照我对那群喜欢闹事儿的人的了解,至少加上情人节当天。”王杰希坐回沙发上,在茶几上的笔记本上打下了几个字,跟刚才队里聊的火热的几个人说了声'先下了早点休息'才合上了笔记本。

“你知道是情人节还问我为什么来——”喻文州摘了围巾同大衣一起挂在衣架上,“对了,手机看了没?”

“没啊,刚回来没多久。”王杰希够过放在桌角的手机,点开屏幕就是铺天盖地的微信消息提醒。“你给我发的?”

“对啊,给你的情人节礼物嘛。”喻文州索性也坐在沙发上,看着王杰希划开了屏幕。“给你个惊喜。”

“………。”

王杰希手指点上和喻文州的对话框,然后在喻文州的注视下,沉默了整整三秒,直到喻文州忍不住笑出了声。

“喻文州,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王杰希锁上屏幕,带着满脸复杂抬头看向喻文州忍着笑意的脸。

“我怀疑你现在倒缩回三岁了。”

“才不是三岁小孩。”喻文州看着王杰希正色道。“唔…现在大概也就两岁半吧。”

“…这就是你和我发了九十九个玫瑰表情的理由?”

王杰希把手机屏幕对着喻文州,整整九十九条消息,清一色的微信自带的丑不拉叽的玫瑰花。“你不会一个一个数过来的吧。”

“对啊,本来想买花来着,想想多浪费,就前几天你做的那个广告,不是还要我们绿色环保来着,就这样挺好的。”喻文州抱着手臂装作一本正经地解释道。

“得,我可以百度发个提问。'我对象越来越幼稚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类的。”王杰希挑了挑眉,看着喻文州。“你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能瞬间长大的那种。”

“那种不保证效果的buff我有点害怕。”喻文州耸了耸肩。“还是说你要送我个buff做礼物?”

“……。”王杰希思索了一下,起身从沙发上站起来,走进了房间,然后在喻文州的目光下用了三秒钟又走了回来。

“你这个礼物不走心啊,像我这些消息还发了五分钟呢。”喻文州看着空着手的王杰希坐回自己身边。

“说好的buff——”喻文州话说到一半,却是被王杰希堵了回去。

王杰希的舌尖舐了一下人的唇瓣,趁着人愣神撬开人的牙关,巧克力的味道顺着舌渡到了喻文州嘴里。

“白巧克力。”喻文州从断片中缓过来,舌尖舔了舔唇,甜腻的味道充斥着口腔。

“不满意也不给退货。”王杰希靠回沙发上,揉了揉有些发烧的脸,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般地看着不远处黑屏的电视。

“转头。”喻文州拿过被人顺手搁在一边的纸袋。

“我想了想,九十九朵太老套了,加一朵凑个整吧。”

被小心翼翼剪掉刺的玫瑰被喻文州从袋子里拿出来,艳红的花瓣上带着些透明的水珠。

“杰希,情人节快乐。”

————————
灯华初上,流年沐着清辉。莺舞啼燕,荷笠斜阳,露落为霜,寒梅凌雪。
若说时间是个不停向前滚着的车轮,那便让它去吧,反正它与一件事没有关系。
——我爱你。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