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辰凌风

【王叶】听说元宵节要观灯呢

*幼体叶成年王设定
*一个没脑子的小段子
*一个晚了两天的元宵节段子x

“叶修——说了多少次不要一直看电脑看电脑。”

王杰希打开房间的门,得嘞,这小祖宗不仅盯电脑盯了一个下午,还乐呵呵的一条腿踩在椅子上——不过好歹这回至少发现天黑了开了灯?王杰希自我安慰着这么想。

“今天元宵节啊,游戏里有活动的。”叶修耸了耸肩,依旧原样不动地看着屏幕。

王杰希看了眼叶修屏幕上绕的歪七扭八的长长的贪吃蛇挑了挑眉。“你和我说这游戏有活动?”

“至少让我打完嘛,打完。”叶修撇了撇嘴,对随口撒的谎被揭穿显得轻描淡写。

这游戏叶修打起来能打完?王杰希是不信的。看着像一尊佛像端坐在电脑前的叶修,王杰希长长地吸了一口气,走过去双手穿过人的腋下,直接将人从座位上提溜了起来。

“诶诶诶——你干嘛!”叶修努力做了最后一丝挣扎,终于手指还是脱离了键盘,电脑屏上的贪吃蛇撞上了墙冒着金星。

“说吧,你想干什么。”叶修看着屏幕颇有些惋惜地叹了口气,消沉了一会儿便仰头看着抱着自己的王杰希。

“元宵节要观灯——说起来你还没观过灯呢,我带你去看看?”王杰希把椅子转了个面儿背对着电脑,把叶修放在椅子上。

“不要,这种无聊的事情,你自己去就好了。”叶修翻了个白眼。“就这个?”

“哪里无聊。”王杰希看着叶修往电脑瞄的眼神,“不去也不能玩电脑。”

“……。”叶修沉默了三秒,看着王杰希格外严肃的神情,决定为了电脑做出牺牲。

“那就,好的吧。”叶修极不情愿地站起了身,在王杰希颇有些好奇为什么这么快就妥协了的目光下,晃晃悠悠地走到了房间门口,

然后抬手,

“啪叽”

把房间的灯关了。

留下在黑不拉叽的房间里一脸懵逼的王杰希。

听说元宵节要关灯呢。

————————————
“兔子灯要不要?”

“不要,我像是玩那种小孩玩具的人吗。”

叶修翻了个白眼。最终他还是被王杰希又拉又扯地带出了门。

“本来就是小孩啊,哪里不对吗。”王杰希低头看了看一脸'马上就要无聊至死'的叶修,弯腰把人举了起来抱在怀里。

喏,当一个小孩儿真好啊——当然不是叶修这样的。王杰希抬头看着缀在地面上的和星子一样繁密的灯,想道。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