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辰凌风

【all叶】恋爱课堂 [上]

*无脑欢乐段子,喻叶王叶还有等下再说x
*开学快乐啊

被喻文州和王杰希强行拉着进了会议室的叶修看着乖巧地坐在座位上的众人咳嗽了一下清了清嗓子。“所以说——除了文州大眼儿,你们怎么都这么配合?说吧,是不是你们一起出的点子,哥面子可还没这么大。”

“准确说我们只是赞同了他们两个的观点而已。”张新杰手里拿着的是一本黑色封皮的笔记本,摊在前面的桌子上还真就做出了一副准备认真听课的样子。

合着都是来捧场的。叶修这辈子第二次站在所谓的讲台上感觉自己仿佛一个被诱拐的儿童——第一次站上讲台还是小学开学第一天做自我介绍的时候。

说起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情人节当天不知道是谁在食堂里抱怨了一句被秀瞎了眼,话题就从单身狗一路奔到了联盟的九成九的单身汉。

不巧的是叶修附近坐的是喻文州啊,叶修看着喻文州不怀好意的看着自己的笑容就知道事情要不妙。刚准备扒拉两口饭飞速撤离,却没想道在短短一分钟的时间,喻文州和旁边的王杰希就似乎达成了共识,然后王杰希移了一个位置,把叶修夹在了中间。

得,这回就算走也得被他们按在座位上了。叶修到也无所谓,反正光天化日之下叶修自认为天不怕地不怕,谁坑谁还说不定呢。

“联盟单身狗这么多,不如叶队来做个贡献吧。”喻文州看了一眼王杰希,随后对叶修道。

“怎么贡献?把我自己掰成几百瓣儿给所有人配一个?别说八成都是实打实的汉子了,恋爱这事儿我还真帮不了。”叶修本着能推脱就推脱的态度随口回答。

谁不知道这俩人对叶修有点儿意思?大概全联盟只剩下叶修一个人天天沉迷于游戏,对外界的事不闻不问,活脱脱一个超凡脱俗的“活神仙”。

虽然喻文州和王杰希是竞争关系,但是机会还是可以一起创造的。照这个样子或许再过个半个世纪叶修也开不了窍,所以俩人一拍即合,达成了暂时的合作关系。

“最近的'恋爱课堂'听说过没?”喻文州开口,正要继续讲下去了却被叶修打断。

“就那个啊,上个课就能脱单,做梦呢。”叶修摆了摆手。“而且我这辈子还没讲过课呢,况且哥自己都没脱团,让我去讲课可没门儿啊。”

“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王杰希搭话道。“你想反正都是单身狗,作为领队你更有代表力。”

“我不觉得非我不行,等我们回去了让那谁,你们队的方明华来组织一个,那可是实打实的切身体会啊。”叶修耸了耸肩。“就算大老远的在苏黎世讲这玩意,我有什么好处?”

“唔…我让沐橙打电话给你弟弟把你的账号卡都锁起来了。”喻文州沉思了一会儿。

叶修有些头疼,想了想沐橙瞎参合的劲儿,觉得就算是编的现在让沐橙去打电话估计她也愿意。“得你们不就想变着法子整我吗?况且在哪儿讲啊,和谁讲啊?”

“就会议室挺好的,还有黑板投影。”

“我靠大眼儿你们这个都想好了啊,我突然觉得有一个词特别适合你们。”叶修顿了顿。

“臭味相投。”

“那就明天下午一点会议室见。”喻文州冲着王杰希点了点头,两个人端着饭盒就走开了,剩下叶修一个人坐在座位上一个人寻思着。

——讲就讲呗,咱有伟大的互联网,一搜不就完事儿了?顺带还能整整这俩小子。叶修一拍大腿,觉得自己为了账号卡还是相当舍得奉献的。

于是叶修当晚回去就拿id叫“你不要哈哈哈”的小号发了一个名为“被坑去讲恋爱课堂怎么办”的帖子,发布了悬赏,然后打开了荣耀不慌不忙地刷起了游戏。

不知不觉间过了十二点,叶修下了游戏一看,还真有回复。叶修本来盘算着要是没人回答那明天就躲着不出门了,反正自己逃记者会都轻车熟路,还用害怕逃个课吗?

叶修点开来一看,还是个长评。而且这哥们儿想法和自己意外的相似,整整一套怎么整人的方法清清楚楚地排列出来。

叶修看了一遍回了个谢谢然后关掉了窗口。教科书嘛,当然不用拿着剧本一条条念,叶修从长长的评论总结出了七个字“怎么露骨怎么来”,反正叶修自认为脸皮不薄,自己这么讲是一点都不尴尬,下面听着的人怎么样,那就不一定了。

——等着,看哥怎么整你们。叶修叼着烟,关了帖子继续打开了游戏。

殊不知喻文州那边从小窗给王杰希发了一个“ok”的手势。

——前辈,中计了呢。

评论(7)

热度(22)